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烟台市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起重装卸、吊装工具、搬运工具、牵引工具、液压/机械起顶工具、紧固工具、永磁吸吊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林女士
  • 电话:0535-6106526
  • 邮件:1335144052@qq.com
  • 手机:15552259283
  • 传真:0535-610670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光伏设备的吊装搬运移位,可选气垫搬运车搭配无尘室千斤顶
新闻中心
光伏设备的吊装搬运移位,可选气垫搬运车搭配无尘室千斤顶
发布时间:2021-05-10 13:4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无尘环境搬运及顶升工具——龙海起重

无尘环境及无尘车间等内部的设置需要严格要求,无尘车间布局独立、地面装修要求特别高、墙面装修要求光滑、送风管、灯具必须布置在技术夹层里等技术要求,因此除了内部建造严格要求,同时所用的各种设备,工具也需要特殊选择。

 

如:无尘室半导体设备、光伏设备的吊装搬运移位、室内高压开关柜、屏柜、GIS组合电器、印刷机、生物制药、半导体行业、微电子行业、激光行业、精密仪器仪表、精细化工行业、空调设备、冷机组卸车搬运、直燃机组吊装搬运、空调室外机吊装搬运、冷却塔吊装等。

 

无尘环境搬运工具:

气垫搬运车:,可悬浮起来的搬运车,可承载10吨~48吨重物,对地面压力小,很好的保护地面,并且移动时所需的牵引力或者推力小(几个人就能推动)。

 

搬运小坦克:鹰牌EAGLE无尘室用搬运小坦克,载荷2.5吨~10吨,表面经过电镀处理,耐腐蚀不掉漆;带有转盘设计,实现转向;用聚氨酯轮,耐磨且对地面无损伤。

 

撬棒:主要为鹰牌EAGLE撬棒,RB-10C采用镀镍处理,底部设有滚轮,对比普通的撬杠更容易搬运设备,不会对地面产生磨损。

 

无尘环境顶升工具:

无尘室用千斤顶,日本鹰牌EAGLE千斤顶,包括爪式千斤顶、液压千斤顶、分离式千斤顶、带滑轮千斤顶等,采用镀镍处理,不掉漆是,适用于无尘环境。

无尘环境设备搬运案例:http://www.lhqzby.com/shiyonganli/594.html

温馨提示:龙海起重销售进口产品,无假货,可提供报关单据。

郑重承诺:如果客户在购买我公司产品发现假货、仿货,我们以产品货值的百倍赔偿!!

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

咨询:0535-6106526  15552259283(同V  

Q Q:1335144052  旺旺账号:ytlnghai 

我公司为您提供合理的产品报价、产品选型/搭配/搬运方案建议、详尽的技术问题解答!产品有搬运设备,起重设备,顶升设备、起重设备、吊装设备等同时也可产品定制服务,打造适合您的产品!

 

无尘环境设备搬运图片:

无尘环境搬运顶升工具图片

 


标题:光伏设备的吊装搬运移位,可选气垫搬运车搭配无尘室千斤顶
本信息网址:http://ytlhqzlhn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6088.shtml